晴時多雲

台北 大阪屋

文/記者張雅琳  攝影/記者臺大翔
2016/03/29 06:00

章魚燒/6個60元
軟糊的麵糊中夾著一顆章魚塊的QQ口感和鮮味,趁熱享用最美味。

一個賣章魚燒的小攤子可以一賣十多年,位於台北饒河夜市附近的「大阪屋」究竟魅力何在?讓愛吃鬼也忍不住一探究竟。

日本老闆檜原義幸來自大阪,他笑說章魚燒在大阪是非常普遍的庶民美食,「每一個大阪人都有信心可以做出美味章魚燒!」並且大阪人也以擁有這樣的特色小吃自豪。來到台灣後,檜原義幸遍尋不著這份家鄉口味,才堅持要賣正統的大阪章魚燒。

為了忠實呈現日本風味,像是章魚燒基本配料之一的「麵衣」等食材用料和調味料,都盡可能自日本進口,他向愛吃鬼強調,吃起來外皮微酥、內餡帶點軟糊的口感,才是道地的大阪章魚燒喔!

大阪燒/小份70元
麵糊中特別加入北海道山藥泥是美味秘訣,可讓口感更密實。老闆也考量到很多小朋友喜歡吃大阪燒,除了日本美乃滋,也多加了一層台式美乃滋,將酸甜口味中和得恰到好處。

DATA

電話:0952-760-000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塔悠路11號
營業時間:17:00~23:00,週二休
Facebook粉絲團:大阪屋章魚燒

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,請以各家最新公告為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