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中 關東章魚小丸子

文/記者林孟佳  攝影/記者李惠洲
2016/03/29 06:00

由左至右:芥末、咖哩章魚燒/6顆40元
自行研發的口味可選2種混搭,咖哩與芥末都是高人氣款,愛吃鬼當然不能錯過!

愛逛街的愛吃鬼,搜尋美食必定不會錯過流動夜市攤!聽說開幕1年多的台中龍富夜市,有許多攤商都是以前文心夜市的硬底子老攤販,而且中部好吃的章魚燒也隱身在此,走,一起去瞧瞧!

走進夜市入口就可看見「關東章魚小丸子」,果然如傳言所說,招牌寫滿了9種口味,貼心的店長說,每種口味都可以做混搭,1盒就能吃到2種風味,揪甘心!店長也堅持每天新鮮現切高麗菜,特製的麵糊以半煎炸方式做出外酥內軟的口感,起鍋時再撒上柴魚片,根本就是愛吃鬼的菜啊!另外,想吃隱藏版的第10種口味,記得向店長點餐喔!

起司(前)、海苔(後)章魚燒/6顆40元
精心打造的獨家麵糊外酥內軟,又有章魚與高麗菜襯托出甜味,只要撒上起司與海苔粉就很美味。

DATA

文心總店
電話:0936-671-812
地址:台中市五權西路與向上路口交叉處(麥當勞後方)
營業時間:17:00~24:00,週一、三休

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,請以各家最新公告為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