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鮮草Q嫩彈牙 左營小草冰吧

文/記者王姝琇  攝影/記者潘自強
2014/04/24 16:47

芋圓燒仙草/40元(可自選五種配料)
加入了芋圓、地瓜圓、粉圓、花豆與湯圓等多種配料的招牌燒仙草,是冬季不可或缺的甜品。(冬季限定)

2002年創立、位於明誠商圈內的「小草冰吧」,運用回收的木桌、椅,將空間打造成民國六十年代、令人懷念的國小教室模樣。主打遵循古法熬煮的黑糖水製成飲品與冰品,並推出手工自製的芋圓、地瓜圓、古早味黑糖粉圓、嫩鮮草等十多種配料,強調食材天然原味。
冬季熱飲系列中最夯的燒仙草,以台灣自產的仙草乾,經多次洗淨後以小火熬煮約四個鐘頭,接著過濾掉雜質後再加入少許地瓜粉,堅持不添加鹼粉與人工香精。此外,手工芋圓與地瓜圓更是店內強打,加入燒仙草或熱桂圓湯中都很適合。

桂圓湯/40元(可自選五種配料)
以龍眼乾熬煮出香醇微甜的桂圓湯,加入豐盛的自選配料,是許多女性冬季最愛的熱甜湯!(冬季限定)

DATA

連絡電話:(07)558-3285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153號
營業時間:12:00~23:00,週一休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現場公告為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