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雄.金港黑砂糖剉冰 綜合黑砂糖剉冰

文/週末生活版  攝影/週末生活版
2015/06/29 04:59

綜合黑砂糖剉冰/40元
添加自製仙草、杏仁凍、南瓜圓、黑糖粉粿、鳳梨等共8種食材,再淋上香甜黑砂糖水,是顧客最青睞的冰品。

金港黑砂糖剉冰開店10年,店長小森表示,攤位上擺放三十多種配料,讓顧客可以自由選擇剉冰配料,除了芒果牛奶冰以外,所有冰品都可淋上自製黑砂糖糖水添風味。製作黑砂糖水要先將貳砂炒香,待香氣散出後,才與黑糖、水一起倒入大鍋中熬煮,耗時12小時煮出香甜可口的黑砂糖糖水。小森說,依造傳統方式製作、未添加任何化學原料的糖水,其自然香氣與甜味能讓冰品更加美味,配料與黑砂糖水加於每盤重600公克的剉冰上頭,分量十足,讓人吃得盡興。

愛玉冰/40元
愛玉放入網袋中以手工搓洗後靜置成型,未加糖的愛玉有淡淡香氣,搭配香甜黑砂糖冰一起入口,味道更好。

芒果牛奶冰/65元
吃得到新鮮的愛文芒果,還有店家以果肉製成的芒果醬提味,再加上煉乳、砂糖糖水,果香味濃。

紅豆牛奶冰/45元
屏東萬丹紅豆以小火慢煮,加糖燜入味,顆粒飽滿且甜香味美的紅豆與煉乳、黑砂糖水、剉冰一起入口,令人百吃不膩。

DATA
電話:(07)803-6678
地址:高雄市小港區大鵬路174號
營業時間:09:30~23:30,無店休

 

以上資訊如有異動,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