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雄 艾司加冰屋

文/記者王姝琇  攝影/記者潘自強
2016/05/03 06:00

那瑪夏烏龍雪花司諾/90元
雪花冰上撒滿烏龍茶磨成的茶粉,搭配獨家製成的烏龍茶底冰,每口都嚐得到茶葉的原色、原香、原味!

愛吃鬼到南台灣還是要支持在地小農!這間跟內行人探聽來的「艾司加冰屋」,不但自行研發、手工製作多種口味雪花冰磚,老闆還會三不五時跑到產地尋找新食材,讓愛吃鬼驚喜連連!

最特別的,是採用來自高雄那瑪夏、以自然農法栽種,有著產銷履歷標章的「青山茶葉」烏龍茶製成風味醇厚的雪花冰,及大樹特產玉荷包、高雄知名的燕巢芭樂、有機桑葚、芒果、檸檬、紅龍果和金鑽鳳梨等,每款口感綿密的雪花,全憑食材帶出自然的酸、甜、香、醇,C/P值爆表啦!

玉荷包雪花司諾/160元
季節限定的玉荷包雪花冰,甜度高且散發出淡淡的荔枝香氣,做成冰品卻格外清爽不膩口,旁邊搭上燕巢芭樂口味的義式冰淇淋小雪人,可愛又消暑!

DATA
電話:(07)780-3178
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文衡路491號
營業時間:12:00~22:00,無休
*FB搜尋:「ICE+ 艾司加冰屋」

 

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,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