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中 美軍豆乳冰

文/記者林孟佳  攝影/記者李惠洲
2016/05/03 06:00

豆乳冰/50元
以濃郁的豆香與剉冰融成冰砂口感,綿密的紅豆、薏仁以及Q彈的湯圓,整體好吃不膩口。

半開放式的店面映襯著對街的老樹,坐在店裡感覺格外愜意,老闆小白說,因為這邊曾是美軍宿舍,結合了自己煮的豆漿做成豆乳冰,所以店名就稱做美軍豆乳冰。

使用台灣自產、無基改的黃豆製成豆漿,並與小農契作有高雄10號黃豆、台南10號黃豆等,豆乳冰特別以提高濃度的豆漿加上自炒二砂糖代替煉乳,配料則是親自下鄉找來的屏東紅豆、台中大肚山的57號黃地瓜等,食用時豆漿與剉冰融為冰砂口感更清爽,配料也降低甜度以提升黃豆香氣,其他像是濃豆漿做成的豆花,豆香同樣迷人,豆漿更是每天都賣到缺貨,愛吃鬼這天太晚來了飲恨沒買到,要試試的讀者們記得要先預約喔!

招牌豆花(加豆漿、紅豆)/60元
豆花的口感相當細緻,一口吃下,豆香在嘴中化開,十分迷人。

DATA
電話:0989-008-801
地址:台中市西區民生路380-2號
營業時間:週三~週六12:00~21:30,週日12:00~18:00,週一、二休

 

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,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