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中 LV百匯

文/記者陳淑慧  攝影/記者李惠洲
2015/07/01 06:00

波士頓龍蝦湯
先以昆布熬出湯底,再加上波士頓龍蝦一起烹煮,引出龍蝦鮮味;品嚐時湯汁鮮甜溫潤,引人胃口大開。

原本位於僑園餐廳的「LV百匯」,遷至台中林酒店擴大營業,不僅占地千坪、座位逾七百個,午晚餐道數更增加到三百道,菜色以海鮮類居多,多樣化且超值的餐點,吸引不少舊雨新知上門嚐鮮。

行政主廚蔡孟成表示,目前LV百匯有西式、日式、現炒、廣式、港點、泰式、西點、PIZZA等八大主題廚房,開幕以來一直維持八成來客率,秘訣在於每隔兩天就由主廚團隊親自前往東港、西螺等產地採買食材,此外,每個餐檯後都有獨立的廚房設備及廚師專責,消費者所品嚐到的每道菜,都是由專研該菜系的廚師烹煮的。海鮮新鮮、多樣之外,紅白酒無限暢飲、專業泰式料理也是LV百匯高人氣主因。

泰式紅咖哩雞+印度餅
取Q香帶嚼勁的印度餅沾咖哩醬品嚐,餅香緩和了紅咖哩的辣度,並帶出咖哩雞肉香辣的美妙滋味。

DATA
電話:(04)2255-1111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99號(林酒店L樓)
營業時間:平日11:30~14:00;17:30~21:30;假日增14:30~16:30時段,無店休
收費:平日午餐每人890元,晚餐每人990元;假日午餐每人1,090元,下午餐每人790元,晚餐每人1,090元
*平日為週一~五,假日為週六、日及國定假日,用餐加收10%服務費

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╱未成年請勿飲酒
以上各家資訊如有異動,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