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rue Pancake美味鬆餅 吃美食享慵懶

文/記者許麗娟  攝影/記者潘自強
2014/05/10 17:50

野莓果醬鬆餅/180元(附飲料三選一)
四片美式鬆餅相疊,配上一球香草冰淇淋和雙莓果醬、藍莓、覆盆子,另附酸奶和楓糖漿襯味!

因為一次在書店,翻到關於美式鬆餅的日本書籍,讓店長王照中深深被鬆餅的多變化和可口模樣吸引,因而有了販售美式鬆餅的夢想。
這裡的美式鬆餅結合早午餐和午茶形式,推出以平底鍋煎製的美式鬆餅,搭配各式鹹、甜口味的餐點組合,鬆餅以有機蛋、林鳳營鮮奶和鬆餅粉香煎而成,吃來膨鬆又帶Q度,鹹口味鬆餅使用的生菜來自埔里產地,沙拉醬有凱薩、義式油醋、胡麻堅果和水果優格可選,另有鹹薄餅、可麗餅系列,以及店家自製的優格等,在充滿溫馨居家感的店裡享用,可慵懶享受美食與片刻閒情。

手打漢堡肉佐紅酒蘑菇醬/240元(附美式熱咖啡)
漢堡肉以牛與豬7:3比例製成,淋上帶紅酒香蘑菇醬,吃完漢堡可用美式鬆餅蘸醬吃,搭配咖啡有酒香與咖啡香雙重滋味。

DATA

連絡電話:(07)537-320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202號
營業時間:週二~五11:30~20:00,週六、日10:30~20:00(19:00為最後點餐時間),週一休(國定假日除外),每月最後一個週二店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