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樂昂Pancake.Cafe 決戰好滋味

文/記者顏永欽  攝影/記者李惠洲
2014/06/15 06:00

酒釀櫻桃美式鬆餅塔/250元、南美洲莫西多氣泡水/130元
在三層巧克力鬆餅體之中,分別放上酒漬櫻桃汁的鮮奶油,再放入大量酒釀櫻桃,最上層鋪上幾顆酒釀櫻桃冰淇淋,搭配以大量薄荷及檸檬與萊姆汁調配的氣泡水,清爽中散發出濃濃的薄荷香,中和了奶油的膩感。

開幕不久,已迅速獲得逢甲附近上班族和學生青睞,還有許多貴婦、輕熟女也慕名而來,「樂昂」以傳統的美式鬆餅搭配豐盛的早餐,還研發出風格獨特的「美式鬆餅塔」,讓嗜甜的女性傾心不已。
樂昂營運部經理張庭偉說,店裡美式鬆餅製作工序非常嚴謹,廚師每天視天氣氣溫、濕度、下雨與否等條件,再決定調配麵糊的比例和發酵的時間,務求做出最好的鬆餅。而且只有原味及巧克力兩種口味,再搭配各式早餐或製成不同口味的鬆餅塔。張庭偉強調,與鬆餅最搭的奶油也是製作重點之一,需手工現打,不甜不膩口感綿密,製作鬆餅塔時,每道都加了手工卡士達醬,增添香氣和口感。

巧克力美式鬆餅塔/220元
滿滿的各種巧克力如Oreo、脆笛酥、巧克力冰淇淋,配上巧克力鬆餅,讓喜愛巧克力的客人大呼過癮。

DATA

連絡電話:(04)2707-5898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路59號
營業時間:週日∼週四10:00∼22:00、週五∼週六10:00∼22:30,無休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