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Chef's Café 享用空間 品嘗美味

文/記者葉筱凡  攝影/記者臺大翔
2014/07/06 06:00

香蕉巧奶/70元、冰黑糖卡布奇諾/150元
以炒過的核桃、法國進口奶油脆片、店內手工製作的焦糖醬,加上香蕉與甜而不膩的巧克力鮮奶油,紮實的鬆餅與多樣化的配料,搭配冰黑糖卡布奇諾碰撞出溫潤平衡的好味道。

位於公館隱密的咖啡店Chef's Café,是永和相當有名的比利時鬆餅專賣店Chef's Waffle新分店,店內提供舒適座位空間讓喜歡鬆餅的朋友們可以坐下來好好享受。
鬆餅以比利時進口珍珠糖、天然奶油、麵粉、蛋調製而成,以高溫攝氏200度烘烤4至5分鐘。珍珠糖耐高溫的特性造就鬆餅紮實的口感,可以吃出糖已焦、半焦、未焦的多種層次。老闆David表示,國外進口醬料甜度太高,因此鬆餅淋醬如莓果、藍莓皆為店內純手工製作,而香蕉與草莓等水果則以最新鮮的方式呈現給顧客。

草莓卡士達/80元
手做卡士達醬、巧克力醬與焦糖醬配上微酸的草莓,甜而不膩,和鬆餅一起咬下口味更佳。

豪華黑森林冰淇淋/125元
鬆餅搭配清甜爽口的櫻桃配料與濃郁巧克力冰淇淋的絕妙組合,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。

DATA

連絡電話:(02)2368-5850
地址: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2巷1號
營業時間:週六日13:00~22:00只收現金,低消一杯飲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