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分享烘焙 分享神秘感

文/記者陳淑慧  攝影/記者李惠洲
2014/07/20 06:00

拿鐵咖啡(前)/105元、亞麻子麥穗(後)/60元
拿鐵咖啡是採用林鳳營鮮乳調製,奶香醇厚,口感極佳;亞麻子麥穗是一款用老麵種、鹽、亞麻子粉等,並不添加任何糖分製成的麵包,特別做成麥穗形狀,十分討喜。

分享烘焙位於餐廳林立的公益路上,一樓是烘焙坊,專賣麵包甜點,二樓是自成一方天地的咖啡閣樓,紅、黑色華麗的色調、搭配舒適大沙發椅,營造出沙龍的神秘感,且有自成一方天地、不受打擾的感覺,在這裡喝咖啡小憩,心情可以完全放鬆。每當下午時段,剛出爐的麵包夾著咖啡香氣,香甜濃郁的味道總吸引很多女生以及情侶前往品嘗。
分享烘焙是中山招待所成立的另一新品牌,一樓裝潢設計融入歐洲「音樂之都」維也納之建築與音樂等元素,將冰冷店面轉化為視覺、聽覺溫暖的心靈饗宴。店長Jes表示,所提供的咖啡是採用衣索比亞「阿拉比卡種」咖啡豆,經水洗式處理後,以深烘焙之方式,帶出咖啡豆香氣與酸味。店內所烘焙、可用來搭配咖啡茶飲的麵包,均堅持自然食材、老麵發酵、全手工製作,並以少糖少鹽為訴求,口感健康自然。

明太子法國(右)/45元、香蒜法國(中)/25元、香蕉磅蛋糕(左)/320元

DATA

連絡電話:(04)2329-1289
地址:台中市公益路387號(近東興路口)
營業時間:07:00∼22:00,無店休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