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ICHINO DINER米奇諾美式早午餐 異國風情好滋味

文/記者王姝琇  攝影/記者潘自強
2014/08/10 06:00

培根起司蛋捲/190元
三顆雞蛋打成的蛋液與香濃起士加熱後,巧妙相融合,再將培根、洋蔥與甜椒一起包裹,就是美味的美式蛋卷!

位在民族二路上的美式早午餐「米奇諾」,裝潢風格一路從騎樓擺飾延伸進店內,呈現出濃濃美式餐廳風味,讓人彷彿置身異國。這裡雖有兩層樓用餐空間,依然時常客滿,不難看出其超高人氣!
豐富多元的菜色選擇是「米奇諾」特色,傳統口味的美式蛋卷,每份都用三顆新鮮雞蛋做成,搭配不同餡料推出九款美式蛋卷早午餐,其中以起士、培根、洋蔥與甜椒製成的「培根起司蛋捲」最是熱門!此外,半熟水波蛋及馬芬、特製荷蘭醬,透過不同配料更變化出五款「班尼迪克蛋」系列;而「紅酒牛尾烤蛋早餐」酸甜口感,更是獨特、不可錯過!另有三明治、手工漢堡等,所有餐點全天候供應,讓晚起床的人任何時段都能享受美味。

酸豆鮭魚班尼迪克蛋/260元
兩個半熟水波蛋,與烘烤過的英式馬芬、燻鮭魚搭配,再淋主廚特製荷蘭醬與酸豆,酸甜荷蘭醬mix鹹香燻鮭魚,別具風味。

紅酒牛尾烤蛋早餐/320元
使用澳洲牛尾肉與多種蔬菜燉煮,加上兩顆有機蛋烘烤,搭配白土司蘸著燉煮出的酸甜醬汁入口,滋味豐富。

DATA

連絡電話:(07)222-7228
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民族二路7號
營業時間:10:00∼22:00(點餐至21:00),無休
每人低消100元,另加10%服務費。本次推薦餐點均附新鮮果汁、水果及美式咖啡、紅茶二選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