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德爾芙咖啡 歐洲風情一次滿足

文/記者陳淑慧  攝影/記者李惠洲
2014/09/14 06:00

德爾芙鐵塔雙人下午茶/599元
點心盤是華麗的巴黎鐵塔造型,超吸睛。共有十三種點心,並可任選兩杯飲料;搭配的點心是以finger food概念下去設計,小小一口,可以吃巧,還能嘗到精緻口感。

近幾個月來,德爾芙咖啡在網路部落格引起熱烈討論,主要是因為一款鐵塔雙人下午茶。一個小巴黎鐵塔模型搭配甜點一起上桌,光視覺上就超吸睛,每當侍者將午茶盤端上桌,總能聽到顧客驚呼聲,並紛紛拿起相機喀嚓喀嚓拍不停。極具巧思的設計,成了餐廳一大特色。
空間設計及產品是一群飯店工作者的集體構思,餐點主打義式輕食,以及時尚精品式午茶。以派對finger food概念打造而成的下午茶甜點,搭配上特製的巴黎鐵塔風造型餐盤、珠寶盒造型的點心櫃,展現出台中少見的都會風咖啡店風格。
老闆蔡政豪表示,德爾芙咖啡裝潢走的是極簡的黑銀色調,略帶復古風格的沙發座椅,混搭出專屬的時尚品味。在德爾芙,可以是一人獨享的咖啡時光,也可以是朋友相聚、聊天談心的聚會場所,因此深受上班族女性喜愛。
店內輕食餐點以義式風味料理為主,包括西西里海鮮香料烤鍋燉飯、松露蘑菇脆餅等;主廚特別使用自己栽種的新鮮香料下去烹調,不僅健康美味,且口感道地。此外,店內飲品也很精采,其中一款經典手沖咖啡,特別選用台北手沖咖啡名店「湛盧咖啡」的豆子研磨沖泡而成,香氣醇厚迷人!

松露醬牛肉起士漢堡/260元
選用安格斯Choice等級牛排肉,整塊切片煎至七分熟,再搭配松露醬、起士等,包入橄欖口味的漢堡麵包中。牛肉甜味很明顯,搭配上香氣迷人的松露醬,美味飽足。

西西里海鮮香料烤鍋燉飯/280元
結合烤飯與燉飯口感,咀嚼時,可以感覺到海鮮散發的鮮美滋味。

德爾芙經典手沖咖啡/250元(熱)
店家特別聘請多年經驗的咖啡師駐店,為顧客做桌邊服務,現場沖出一杯香醇好咖啡。

義式魔幻咖啡/160元(熱),170元(冰)
選用重烘焙咖啡豆,調煮時加入黑、白巧克力和焦糖等,是店內很受歡迎的花式咖啡。

開放式廚房設計,讓顧客可以輕易看見師傅們備餐情況。

簡潔線條及幾何圖案的運用,使整體空間更具現代感。

透明的甜點櫃,讓裡頭的點心看起來更誘人。

店內隨處可見巴黎鐵塔造型,呈現出浪漫異國情調。

DATA

連絡電話:(04)2201-0077
地址:台中市北區民權路413號(近健行路口)
營業時間:11:30∼21:30,平日最後點餐時間20:30,假日最後點餐時間21:00
每人低消120元,餐飲需加收10%服務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