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讀貓園 實現喵星球夢想

文/記者高嘉聆、實習記者陳芷芳  攝影/記者陳晉生
2014/09/28 06:00

位於捷運麟光站旁的讀貓園,循一樓寵物美容旁的階梯上樓,二樓便是貓中途咖啡廳;咖啡廳提供簡餐與下午茶,簡餐價格親民,附湯品與沙拉以及飲料,下午茶則選擇多元,茶類以無糖為主,附果糖可自行調整甜度。
老闆娘Leblanc與老闆Joseph擔任貓中途已兩年多,主要中途對象是收容所的浪貓,她認為收容所的環境不好,易使貓互相傳染疾病,於是將貓帶出照顧,開始擔任貓中途,三樓的貓旅館成了她的起點,在今年四月又創立了這間貓咪中途咖啡廳。Leblanc幫每個貓孩子找新家時毫不馬虎,每位認養者她都會親自諮詢,她笑著說,每隻貓都是她親手照顧的,有著濃厚的感情,自然會希望牠們在未來的日子都能過得幸福快樂。

咖哩牛肉/180元(附沙拉、湯及飲料)
軟嫩的牛肉搭配上咖哩醬汁,在口裡散發濃郁香氣。

紅燒獅子頭/180元(附沙拉、湯及飲料)
酸甜醬汁搭配獅子頭的紮實口感,營造出美味滋味。

店貓人氣王咪咪常會靜靜陪伴在客人身邊,可愛又貼心。

店內擺設簡約素雅,牆上有著溫馨可愛的壁畫,還有溫暖明亮的燈光搭配輕柔的音樂。

DATA

連絡電話:(02)2736-9898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370號2樓
營業時間:週一∼週五14:00∼22:30、週六日11:00∼22:30;無休。
店內低消100元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