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樸澍咖啡館 咖啡×台南意麵嘗鮮趣

文/記者王姝琇  攝影/記者潘自強
2014/09/28 06:00

樸澍麵/80元
以瘦肉、香菇與豆乾等食材獨家烹煮的肉燥拌入Q彈意麵中,同時附上青菜、滷蛋與甜不辣等配菜,相當豐盛。
愛爾蘭咖啡/130元(下)
將些許愛爾蘭威士忌與義式咖啡相融合,讓不同的香氣互相撞擊,有種說不出的幸福滋味!

獨院老建築經整修後開設「樸澍咖啡館」,老闆娘Frances保留前院並打造小橋流水等造景,店內老建築的木窗、洗石子牆面等,和外露水管、鐵製大門、日式風格書櫃等一同陳列,既衝突又有著特殊美感。店內以義式咖啡為主軸,搭配多種飲品與奧地利、比利時啤酒,並規劃不同時段的餐點,最吸睛的莫過於名為「樸澍麵」的料理。

法式尼斯三明治/130元(單點)
硬式法國麵包內夾紫洋蔥、彩椒、番茄、水煮蛋與鮪魚等食材,兼具飽足與健康。

Frances表示,在充滿西式餐點與輕食的咖啡館推出麵食,是希望代表在地風味的小吃能不被客人忘記,而台南意麵絕對有其代表性,便以招牌名字「樸澍」做為餐點名稱,代表這道料理在店中的重要地位,也成為饕客必點的麵食。「法式尼斯三明治」則是輕食類首選,搭配果汁或咖啡都很對味!而不定時推出的主題之夜與客製化餐點,更為「樸澍咖啡館」注入多元氛圍。

雙層樓的舊式洗石子老建築,擁有寬敞的獨院空間,前庭院的戶外座位也融入不少工業風元素設計。

DATA

連絡電話:(06)214-8856
地址:台南市東區榮譽街23號
營業時間:10:00∼21:00,週二休;樸澍麵供應時間17:00∼21:00、早午餐10:00∼14:00、下午茶14:00∼17:00、客製餐點供應時間18:00∼21:00,不定期舉辦主題之夜或推出客製餐點,可上臉書搜尋「樸澍咖啡館」,用餐請先預約;無低消。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現場公告為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