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國王蝴蝶秘密基地 品一杯個性咖啡

文/記者陳淑慧  攝影/記者李惠洲
2014/11/09 06:00

Mini-Me迷你蜜 咖啡(前)/180元,黃檸檬奶油醬淋乳酪(後)/85元
Mini-Me選用產自東非衣索比亞的豆子,聞來有野薑花香,口感酸甜;乳酪則是冷藏乳酪,口感滑嫩清爽。

這裡由一棟四十年的民宅改裝而成,外觀看是普通、已見斑駁痕跡的透天厝,走進店內卻可以看到木造吧台、木造地板及顏色鮮明的桌椅等,老闆吳連銘以簡單方式,將這裡改裝成一家個性咖啡館。妙的是,地下室保留了早期類似防空洞作用的避難室,現在則做為劇場或影片欣賞、議題討論等用途。
吳連銘強調,「國王 蝴蝶 秘密基地」是家咖啡館,不是餐館!店內所用的咖啡豆都是自己引進、自己烘焙的,所提供的均是手沖咖啡,無調和類花式咖啡,很適合喜歡單純品咖啡的人前往。

焦糖重乳酪/85元
以人道養殖雞隻所生的「盤古蛋」製作,蛋液顏色漂亮無腥味,做出的乳酪香氣特別濃郁且口感滑順。

DATA

連絡電話:0955-688-307
地址:嘉義市建成街22巷27號
營業時間:14:00~22:00,週一休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