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Brooklyn 重現紐約小酒館

文/記者陳淑慧  攝影/記者李惠洲
2014/11/16 06:00

紅醬海鮮義大利麵/300元
選用進口義大利麵條,現點現煮,保持最佳口感;紅醬也是老闆自己用新鮮番茄調煮,呈現自然酸甜,吸附在麵條上很爽口!

「Brooklyn」位在安樂街小巷弄,外觀是一棟帶有日式味道的木屋平房,屋齡已超過八十年,之前做為第四信用合作社宿舍。雖然略顯陳舊,一走進屋內卻彷彿走進一間紐約小酒吧。老闆蔡馨儀表示,因曾在紐約待過一段時間,非常喜歡當地小酒館氛圍,回台便布置了這樣一家店。
特別的是餐廳賣的不是酒,而是義大利麵、焗烤、簡餐;製作義大利麵,蔡馨儀完全不假他人手,她表示,自己在紐約時,房東是義大利人,經常煮義大利麵請她吃,因為太好吃了!她便央求對方將手藝傳授給她,所以她煮給客人吃的也是道地義式口感。

陶板養生虱目魚/280元
虱目魚完全無刺,加上特調日式醬汁慢燒入味,細嫩肉質搭配甘香不死鹹的醬汁,很下飯。

DATA

連絡電話:(05)276-5916
地址:嘉義市東區安樂街105號
營業時間:11:00~14:30、17:00~21:00,週二休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