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R.PAPA 大人氣比利時鬆餅

文/記者葉筱凡  攝影/蔡孝如
2014/11/30 06:00

提拉米蘇/100元、奶酪咖啡/70元
鬆餅上的配料以法國天然動物性鮮奶油,加上特調的馬士卡邦乳酪製成,搭配海鹽所調的鹹奶酪咖啡,酥脆的鬆餅與提拉米蘇濃郁香氣帶出奶酪咖啡鹹中帶甜的絕妙滋味。

以比利時鬆餅聞名的MR.PAPA在台北包含本店共有三家,有多達二十種鬆餅口味。店內內用桌數不多,主要客群以外帶為主,熱銷的系列為冰淇淋和水果,單日最高銷售鬆餅數量高達六百多個,是用100元左右就能享受鬆餅與冷飲的平價人氣鬆餅店。
老闆林裔宸表示,店內鬆餅皆以高級麵粉、進口伊思妮奶油與比利時進口珍珠糖製成,以高溫烘烤四分鐘左右,每份都是現烤現做。伊思妮奶油為耐高溫的法國天然發酵奶油,而珍珠糖以甜菜提煉而成,含有高營養、低熱量、耐高溫的優點,能烤出鬆餅外酥內軟的嚼勁與珍珠糖脆脆的口感,外帶回家後即使冷掉仍有脆度,不回烤也好吃。

心動草莓冰淇淋/120元
草莓切片、草莓冰淇淋的酸甜二重奏,加上巧克力碎片一口含入嘴裡,直接感受配料在鬆餅上冰涼爽口的滋味。

香蕉鮮奶油/90元
鬆餅配上新鮮的切片香蕉、酥脆的杏仁片與花生碎末再加上甜滋滋的巧克力醬,是午茶最奢侈的享受。

DATA

連絡電話:(02)2759-3568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467號
營業時間:11:00~22:00 只收現金,提供外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