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Dazzling Café Mint 夢幻少女滋味

文/記者洪卉琳  攝影/記者沈昱嘉、臺大翔
2014/12/07 06:00

以蜜糖吐司為招牌的Dazzling CaféMint,也於去年的十一月推出可拿滋,因此來到DazzlingCaféMint,除了有能讓少女們發出驚呼的多種口味蜜糖吐司,還多了三道蘋果檸檬可拿滋、巧克力香蕉可拿滋,以及草莓奇異果可拿滋可選擇。
以可頌麵包的麵糰經過發酵,接著炸後的可拿滋,還需多一道送入烤箱稍微烤製的步驟,主廚表示這是個與別人不同的步驟,可使油炸的油脂減少,並增加酥脆口感,也能讓想享用甜食卻又擔心油脂太多的女孩,較無負擔的品嚐。
外表令人直呼可愛、捨不得下手的蘋果檸檬可拿滋,如白雪融化於可頌甜甜圈外層的果醬,以檸檬醬與鮮奶油製成,而上頭則是撒上增添色澤的碎開心果。夾入烘烤過的青蘋果切片、清爽的卡士達醬以及檸檬果肉的可頌甜甜圈,嚐起來的氣味較為酸甜,也較其他口味清爽。

蘋果檸檬可拿滋/190元
呈現可口顏色的蘋果檸檬可拿滋,酥脆的可頌甜甜圈與酸甜的醬汁,搭配得天衣無縫,是道適合春夏品嚐的清新甜品。

巧克力香蕉可拿滋/190元
淋上榛果巧克力醬的可頌甜甜圈,外層撒上榛果與杏仁脆片,而內層不僅夾入新鮮香蕉片,還有主廚以法國櫻桃酒漬的櫻桃,合而為一的口感別於傳統巧克力香蕉口味的甜膩,帶來意想不到的舌尖體驗。

仲夏熱帶水果茶/160元(壺)
以伯爵紅茶為基底,再加入新鮮的草莓片、葡萄、柳橙片與蘋果粒,伯爵紅茶除帶來解膩效果,更帶來別於一般水果茶的清香,且酸度不會太高。

DATA

連絡電話:(02)2731-5199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48巷3號
營業時間:週日∼週四12:00∼21:30(供餐時段到21:00);週五∼週六11:30∼23:00(供餐時段到22:00)
用餐加收一成服務費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