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格蕾朵甜點莊園 原味歐式下午茶

文/記者武純淳  攝影/記者李惠洲
2014/12/14 06:00

用粉嫩色為主調妝點而成的歐式莊園,粉嫩的可愛建築,吸引不少美眉到此品嘗下午茶,主廚葉乃文為了給每位愛吃甜食的甜心們最原汁原味的法式風味,專程遠赴法國,接受麗池甜點學院洗禮,學習道地手工法式甜點。
除了堅守法式做法,更運用台灣時令水果,混搭法國進口原物料,製成層次分明的正統口味。像法式甜點蒙布朗採用法國進口奶油和栗子混搭出甜而不膩的口感,不刻意降低甜味,讓進口栗子保留原有的香氣和鬆軟,放在果泥上頭,加入巧克力增加視覺與浪漫氛圍,一入口便能感受到主廚巧思和好手藝。

格蕾朵/120元
以天使手指蛋糕包圍成的與店名同名的蛋糕款式,包裹了黑醋栗慕斯與黑醋栗果凍,酸甜風味隱藏多層次濃郁驚喜。

DATA

連絡電話:(04)2258-7998
地址: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398號
營業時間:週日至週一11:00∼20:30、週六11:00∼21:00營業,無店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