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傑米茶館 暖暖時尚鄉村風

文/記者陳淑慧  攝影/記者李惠洲
2014/12/21 06:00

位於華美街河堤邊的傑米茶館,是一家平價時尚的茶館,外觀看起來十分明亮,裝潢則呈現都會時尚感,暖色系沙發座椅,帶有鄉村風的擺飾,讓人一走店裡就覺得很溫馨自在。店家主要供應調味茶飲、輕食及炸物、滷味、麵食等,價格幾乎都不超過百元,吸引很多年輕人前往休憩、品茗。
老闆Ted原本是位科技業上班族,因喜歡咖啡館優閒的氛圍以及茶的溫潤口感和香氣,而興起了開一家茶館的想法。Ted自己研發了一種創新泡茶方式,便是將茶葉以磨豆機磨碎,再放入咖啡機中萃取出茶液,接著再加入水果、牛奶、蜂蜜等,調出不同風味的茶飲,而以此方式所泡出來的茶,香氣也更加濃郁。

水果狂想曲(前)/120元、紅茶牛奶(後)/80元
水果狂想曲是選用來自德國的花草茶,加上數種新鮮水果調煮成,微酸且香氣迷人;紅茶牛奶是以新鮮牛奶加入一定比例的紅茶製成,口感香醇。

DATA

電話:(04)2328-5537
地址:台中市華美街380號
營業時間:週日至週四11:00∼23:00,週五、六11:00∼24:00,無店休
備註:無服務費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