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ST 工業風咖啡館獵奇

文/記者王姝琇  攝影/記者潘自強
2014/12/21 06:00

「TST」取名自「TAKE SWEET TIME」的字首縮寫,是間結合麵包烘焙、手工餅乾與飲品的咖啡館。走進店內,就能看見以電纜線木卷改製的巨大木桌,以及鐵水管元素做成的椅子;抬頭望去,多種鎢絲燈泡纏繞垂下,與裸露的水泥天花板相融合;櫃檯與半開放的烘焙廚房參雜鄉村風木飾,讓工業風格透出溫馨感。
店內的「煙燻培根帕尼尼」以奶油吐司包夾以嚴選硬木、低溫煙燻而成的培根,以及新鮮蔬果製成,培根天然香味融合煙燻木香,是店內必點的招牌。另一招牌「田園紅醬牛肉」,則是以日本麵粉融合自家天然酵母製成的法式長棍硬麵包,鋪上馬鈴薯、綠花椰菜、蘑菇、茄子、彩椒以及煙燻牛肉,再撒上乳酪絲與自家烹煮的紅醬烘焙而成,相當受歡迎!店內還有隨著季節食材推出的口味麵包,近日推出的「紫心地瓜司康」就是其一的限量創新口味,晚來就吃不到了!

煙燻培根帕尼尼(前)/160元、萊姆冰茶/70元
「煙燻培根帕尼尼」以自家烘焙的奶油吐司,搭配煙燻培根和多種新鮮蔬果,口感清爽無負擔,再喝上一口冰涼順口的萊姆冰茶,超滿足。

紫心地瓜司康/50元(個)
日本麵粉加入紐西蘭奶油製成的司康,包入台灣紫心地瓜泥餡料,是店內推出的創新口味!

DATA

連絡電話:(07)723-0770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廣東一街115號
營業時間:10:00∼21:00,週四休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