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喵星人到 Miao米亞歐隨義小廚

文/記者高嘉聆、實習記者陳芷芳  攝影/記者臺大翔
2015/01/11 06:00

「米亞歐」隱身於內湖捷運站後方巷弄內,店內空間雖不大,但充滿溫馨氣氛,店內料理保留了傳統義式料理精髓,並結合少油少鹽的養生概念、使用大量新鮮蔬果,老闆Joey與老闆娘Dora堅持餐點現點現做,所以製作時間較長,等候時間可趁機跟店裡的貓咪一起玩耍或拍照。
Dora與Joey開店之初,希望可多陪伴自己的貓,而將貓咪帶來店裡照顧,後來他們也加入了貓中途的行列。Dora表示,她無法理解為什麼有些人養了寵物卻又要將牠們棄養,在自己能力之下,會努力協助中途的貓咪找到溫暖的家,她也希望每個顧客在享用她與Joey親手製作的甜點與料理,會感到幸福與快樂。

風乾番茄白醬啤酒蝦麵/280元
現點現醃的啤酒蝦,搭配自製的烘乾番茄與白醬一同拌炒直到湯汁收乾,啤酒蝦吃起來沒有啤酒的苦澀,反而非常鮮甜。

香辣彩椒牛肉餡餅/230元
酥脆的餅皮有著濃濃的起士香味與紅酒醋醬的酸甜,吃起來不會有油膩感,反而頗為清爽。

店貓大毛是Dora與Joey的第一隻貓,脾氣好也會照顧店內其他小貓,常會在椅子上或店裡跳台上睡覺。

店內每到用餐時間,便坐滿了人;店裡也擺放貓跳台讓貓咪有自己的空間可以玩耍。

DATA

連絡電話:(02)8792-5349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30巷28弄17號
營業時間:週二~週五13:00∼22:00,假日12:00~21:00,週一店休。
店內低消成人100元,小孩60元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