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中 歐貝納

文/記者陳淑慧  攝影/記者李惠洲
2015/03/08 06:00

位於太原路綠園道旁的「歐貝納」,是由兩位曾在法國學甜點的女生所開,雖每天僅提供約十五款甜點,但每款均擁有高人氣!可口的點心搭配簡約、典雅又溫馨的布置,吸引很多名媛貴婦成座上賓。
郭雅琳及蔡孟書兩位主廚,曾跟隨獲得法國餐飲界最高榮譽M.O.F.的老師Franck Michel學做甜點,在嚴師要求下,十分重視食材口感跟外型呈現的精準度。外型討喜可愛的馬卡龍是歐貝納新款甜點,包括覆盆子巧克力、苦甜巧克力、抹茶芝麻、紅茶番薯、百香果等口味,巧妙將台灣在地瓜果農產及巧克力的酸甜或苦甜口感做結合,馬卡龍除了原有的濕潤香甜,還多了大地的滋味!立刻成為店家經典之作。

馬卡龍/65元(個)
一入口,皮呈現不可思議的脆,內餡的口感,濕潤中帶有香甜餘韻,甜得很優雅。

千層派/210元
派皮是不可思議的酥香,略咬即碎,夾餡則是難得爽口的卡士達醬,僅供內用,建議先預訂喔!

DATA

連絡電話:(04)2236-6826
地址:台中市太原路2段92號1樓
營業時間:13:00∼21:00營業,週二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