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雄 Montage cafe'蒙太奇咖啡

文/記者王姝琇  攝影/記者潘自強
2015/03/08 06:00

位在新堀江商圈附近巷弄,由老屋改建的原木色外表建築,帶了濃濃懷舊風,配上門口「阿公級」腳踏車,彷彿述說著悠久歷史。店長張景堯是個喜歡收集古物的年輕人,原從事設計業的他,夢想開店創業,第一眼看見這棟老屋透出的風情,就知道「是它了」!索性把多年的收藏品搬進來,開了咖啡廳,將歐式、英式與台式風格相融出獨有風格,主要提供歐式餐點與多款精選咖啡、下午茶等。
而老舊腳踏車是張景堯的最愛,也成為店內最大特色,每台動輒三、四十年以上歷史,經由張景堯巧手拼裝,讓老舊腳踏車起死回生。此外,一樓後方可見懷舊打字機、旋轉式電話、舊皮箱等,而二樓也可見腳踏車蹤跡,就連蜿蜒向上的樓梯扶手處,也是用車輪做改裝,四周牆面塗上帶斑駁的藍黑色,別有一番風味;三樓還設有開放式空中花園,讓顧客盡情享受巷中寧靜!

去骨香草雞腿排佐起司歐姆烘蛋套餐/260元(紅茶、美式咖啡、柳橙汁三選一)
現點現做的去骨香草雞腿排,有著香濃口感,配上歐姆烘蛋與烤得香酥的土司,淋以特選蘸醬,酸甜滋味令人胃口大開!

華夫格子巧克力鬆餅/150元、突尼西亞松子薄荷茶/140元
下午茶來份甜而不膩的鬆餅與冰淇淋,配上清爽對味的松子薄荷茶,大享受!

沉穩的空間色調搭配懷舊的腳踏車、桌椅、燈光和壁飾等老物,走進店內處處是驚喜!

店長張景堯最愛收藏老東西,蒙太奇咖啡裡的古物都是他多年的珍貴收藏!

從走進大門入口處開始,就能嗅到濃濃的懷舊氣息!

不論是高掛著的腳踏車,或桌上的檯燈、打字機與文具,以及地板磁磚的花樣圖騰,都充滿令人懷念的古意!

DATA

聯絡電話:(07)281-1077
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21巷28號
營業時間:12:00∼22:00,週二休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