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中 好食‧慢慢 異國混搭風

文/記者林孟佳  攝影/記者李惠洲
2015/03/15 06:00

好食‧慢慢坐落於街角處,外圍恰巧能連接寬廣的人行道,又以植栽串聯了綠園道的意象,門前的落地窗玻璃以手繪方式,呈現出優閒的鄉村感。一踏進店裡,高度適中的吧檯可以輕易看見店員親切的笑容,「不少店家會害羞地故意將吧檯高度超過人的視線,但好食‧慢慢選擇面對客人,以美味的食物與親切的笑容,帶出店裡的溫馨感。」蘇子琪眷戀這裡的人味,也因此愛上這裡。
吧檯前延伸的右側,設有玻璃櫥櫃並置入咖啡豆,提升了專業感,前方的閱讀桌,搭配筆直線條的白色木椅,高度剛好、舒適。除了能與店家面對面聊天,也能自顧自地看書,享受美食與空間交織出的美好時光。其餘用餐區則大量使用帶有北歐風的Y chair家具當成用餐椅,柔軟的木質椅腳加上藤編坐墊,不管放在哪個牆角都不顯得違和。牆面則用木質牆面混搭假草皮,並以灰色油漆帶出空間感,一點點北歐風加上日系木質調,再融合溫馨鄉村風,各國風格都混搭在一間小小咖啡廳裡了。
入口處挑高的空間刻意做了小閣樓,靜靜地往下俯視,配上由店老闆簡儀松和蕭佩宜,紮實地運用所學研發出的創意異國料理,令人不由得迷戀這綠園道裡清新又溫暖的角落。

帶路設計師
蘇子棋
佳和室內設計負責人
專長包含商業空間設計、室內設計,曾與國際知名品牌服飾店、餐廳、咖啡館及商辦大樓等合作,作品散見於台中各大百貨公司與商圈區。

植栽點綴木質牆面
以木頭原本的溫潤質感,適度挖空後放入假草皮營造綠意,可與木工師傅訂做自己喜愛的字或圖案,讓牆面更有獨特風格。

黑板漆牆面
黑板漆可依個人喜好購買綠色、咖啡色、深灰色等顏色,透過雙手和彩色粉筆,就能隨時畫上自己喜愛的圖案或當留言板使用。

挑高閣樓
以木頭打造一小塊居高臨下的閣樓空間,充分利用挑高設計,若是小坪數居家空間也相當適合。

法式咖啡牛奶/120元

招牌松露菇菇脆餅/280元

DATA

連絡電話:(04)2237-2009
地址:台中市北區東漢街11號
營業時間:週二∼五:11:30∼21:00週六∼日:09:00∼21:00週一休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