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北 The Who café 框影

文/記者洪卉琳  攝影/記者沈昱嘉
2015/04/26 06:00

立體貓咪拿鐵(前)/140元、立體愛心拿鐵(中)/140元、辣子雞腿肉手作飯點(後)/200元
沒有用餐時間限制,想在這裡點一杯讓人直呼「卡哇伊」的立體拉花咖啡,或吃頓飯類餐點,隨個人喜好,店裡還有隻名為「春桃」的小貓服務生。

位於二樓的框影咖啡,若不注意便會錯過,然而錯過的不只是一杯咖啡,更是一個美好的下午。框影由兩個年輕男生共同經營,店長仲祥與季遠因希望給顧客更多驚喜,研究出立體拉花咖啡。


有別於平面拉花,仲祥說:「讓牛奶在60至70℃間充分打發,不僅能有適當香氣,同時才能層層堆疊出圖案。」笑著說這其實是「雕花」的仲祥,小心翼翼地將奶泡疊起,三分鐘內便完成一杯立體拉花咖啡,「咖啡喝起來的味道要對,圖案也要可愛」是他們的初衷。除咖啡熱飲,他們也推出搭配菜飯的辣子雞腿肉等可增加飽足感的飯類餐點。此外,如果運氣好,也有機會吃到隱藏版私房甜點。

DATA
電話:(02)2758-6512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214號2樓
營業時間:11:00~21:00,無休
用餐時間不限,無服務費。

以上資訊如有異動,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