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玖漟居酒屋 隱身巷弄小酌好去處

文/記者武純淳  攝影/記者李惠洲
2014/03/06 15:48

位於台中廣三SOGO百貨附近的巷弄內,沒人帶路實在很容易錯過,店內員工僅有老闆夫妻兩人,校長兼撞鐘,建議用餐事先預約,不然容易久候。老闆師承來自日本的東京主廚,店內菜色充滿濃濃日本味,不管是調味醬料明太子醬或是曬魚乾,全都自己動手做,獨家調味醬料塗抹在烤物上,以小火慢烤出濃郁香氣,連路過的人也會被吸引,聞香而來。

店內海鮮多半來自宜蘭,因為老闆有朋友在宜蘭蘇澳漁港工作,今天訂明天就會送到店內,新鮮沒話說,而這裡的魚料理煮法多變,煎炸燉煮熬滷通通都行,也正因為有著如此創新且多變的手法,讓小店累積不少死忠顧客。

雞肉丸子(上)/80元(支)、雞肉串/100元(下)(2支)
手工雞肉丸子塗抹上自製美乃滋,雞肉串則大量運用明太子醬,整體口感香甜不油膩。

玉子燒/80元(份,圖為5人份)
選用成本較高的台灣土雞蛋,再用日本醬油調味,清爽好入口。

請朋友塗鴉噴墨櫻花樹,是想讓客人有置身在日本的感受,配上師傅料理的美食,充分透露著濃濃的道地日本味。

DATA

連絡電話:(04)2326-4999
地址:台中市華美街498巷6號
營業時間:18:00~23:00,週五、六18:00~24:00,週一休
※只收現金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現場公告為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