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鐵牛酒號 古早味烤油條一吃上癮

文/記者黃文茹  攝影/記者潘自強
2014/06/27 06:00

烤油條/60元
炸過的古早味油條,撒上特製調味粉再烤過,吃來十分酥脆,沒有油臭味,且鹹香味十足,是少見創意菜。

來到「鐵牛酒號」店門前,迎接顧客的就是一台改裝過的老鐵牛車!原與老婆假日開胖卡車、販賣咖啡的老闆阿德,以象徵台灣勤奮味的鐵牛車形象來創業,行動居酒屋旁的騎樓,則是半戶外式座位,販售燒烤及關東煮。不僅店內裝潢自行著手,這裡的食材與料理,也全由阿德夫婦負責!
阿德表示:「好吃的燒烤跟好喝的咖啡一樣,吃原味就吃得出美味!」因此除了燒烤蔬菜會加調味,店裡的魚、豬及牛肉燒烤,都堅持以原燒進行,沒有多餘醃製或添加物。在此用餐,有月光的伴隨,讓人可隨性地蹺著二郎腿、吃燒烤,再配著該店自熬的關東煮或豬油拌飯主食,一旁的冷藏櫃,還備有琳瑯滿目的啤酒與清酒,美好夏夜,待在這裡就滿足!

綜合關東煮/單品項1份30元,買5送1,圖共150元
有高山娃娃菜、費時滷兩天的蘿蔔、野菜豆腐、干貝揚、玉子揚及一口五目,高湯完全融入味食材中,湯頭清爽鮮美!

除了門口的鐵牛車,圍牆都是美麗的木頭老鐵窗裝飾,是出自阿德的創意。

DATA

連絡電話:0931-837-739
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錦田路86號
營業時間:18:00∼24:00,週日店休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現場公告為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