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川本串場 鹽烤鮮滋味

文/記者莊蕙瑜  攝影/記者潘自強
2014/07/18 06:00

川本串場位於明華路近來興起的新美食戰區中,兩家店面打通的寬闊空間中,以木製裝潢勾勒出令人放鬆的日式風情,老闆黃士銘曾以「川本」為店名開了間居酒屋,深受不少饕客喜愛,今年年初再以「川本串場」復出,將重點擺在料裡部分。黃士銘說,在日本「串場」兩字代表以串燒與串炸為主,因此店內光是串燒種類,就有近三十種可選擇。

這裡最特別的是,為了讓客人更能吃出串燒食材原有的美味,串燒皆以鹽烤手法進行,事前不醃製、炭烤時也不塗醬,單以鹽或日式胡椒鹽來提味,且皆是現點現烤,鮮度自然不在話下。黃士銘強調,串燒要好吃,除了食材要新鮮,就連炭火也是門學問,底下以原子炭維持溫度,上方則以燒紅的龍眼木炭增添炭香味,每個步驟都不馬虎,才能提供優質美味。

雞肉串/40元(支)
特別選擇肉質最鮮嫩的雞腿腿仁肉部位,炭烤時簡單撒上日式胡椒鹽,入口鮮嫩多汁且鹹香味足。

日式蛋包麵/160元
拉麵加上海鮮、肉片炒香後,再以蛋皮包裹住,入口滋味豐富,是店內招牌。

鹽烤松阪豬/200元
豬頸肉炭烤時加點蒜粉提味,入口香氣四溢、肉質嫩香。

DATA

連絡電話:(07)522-7888
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明華路246號
營業時間:17:00∼翌日02:00,無店休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現場公告為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