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北 大村武串燒居酒屋

文/記者張雅文  攝影/記者臺大翔
2014/11/14 06:00

西門町小巷內藏著一間老屋,門口大燈籠寫著「大村武」,走進店內,迎面而來的玄關放著許多日式老物,小小的屋子給人很溫暖的感覺。
開業快兩年,因端出來的料理經濟實惠,空間又非常有日本感,累積不少死忠顧客,店長東東說,這屋子最早可追溯到日治時期建造,後來日本撤退後才賣給台灣人,最後一任屋主就姓「大村武」特別以此命名。店內的料理以串燒為主,每天食材都是下午新鮮準備好再簡單烹調,希望能給客人吃到食材的新鮮原味。店內提供清酒、果實酒,還有啤酒,單價約在兩百元以內,很適合在夏日夜晚吃幾串串燒,喝杯冰涼的啤酒。

(上) 博多炒拉麵/160元
用松阪豬肉炒洋蔥、高麗菜等,再加入特製博多拉麵拌炒,最後淋上黃芥末與柴魚片,口味類似大阪燒,相當好吃。
(左)一夜干午仔魚/280元
以每天新鮮購買的魚貨,做成一夜干,烤熟後不加任何調味料,讓客人吃最原始的鮮甜魚肉。
(右)明太子雞肉串/120元
特調明太子美乃滋加入微微的果酸口感,吃起來一點也不會膩。
(下)元氣燒肉組合/180元
炒豬五花以特調水果醬汁調味,用廣東A菜包起來吃,十分清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