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酒窩居酒屋 牛肉燒大滿足

文/週末生活版  攝影/記者臺大翔、本報資料照
2015/04/03 06:00

民生東路與敦化北路一帶是台北市辦公大樓數量最多的地方,想在下班時段留住上班族,料理美味絕對是關鍵。位在民生東路三段與龍江路街口的「酒窩居酒屋」,店裡主打現點現做料理,全都由老闆兼廚師的江仁傑一手包辦,累積了十多年的日本料理手藝創立了居酒屋。在辦公商圈開店競爭雖然大,但老闆的好手藝深受鄰近上班族的喜愛,現在每天晚上都是高朋滿座。

這裡的用餐空間主要環繞著吧台而坐,老闆說如果你是第一次來,只要告知預算,他就會幫你設計各種組合,讓三五好友不必再為點菜傷腦筋。

山葵牛肉燒/280元
選用牛肩胛部位的翼板肉,肉片伴隨炭火香氣送進嘴裡還有鮮嫩的肉汁,上頭點綴來自阿里山特有的新鮮山葵,讓牛肉燒有微嗆的山葵香氣及清爽口感。

海鮮沙拉/280元
店裡的人氣料理,清爽健康,蔬果上方還鋪滿蝦子、蟹肉和花枝,雖是開胃菜,但分量十足具飽足感,適合兩到三人一起分享。

烤九孔/時價
老闆特調的蛋黃沙拉醬,酸酸甜甜滋味襯出九孔的鮮甜味,老闆強調店裡的海產食材都是當天從漁港進貨,所以新鮮度絕對掛保證。

DATA

連絡電話:(02)2502-7928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233號(民生東路口)
營業時間:週一~週六18:00~翌日01:00,週日店休。
點菜到23:30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現場公告為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