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有機蔬果熬出甘甜湯底 江戶龍鍋物料理

文/記者王姝琇  攝影/記者潘自強
2014/12/10 06:00

江戶龍品牌在高雄以擅長的頂級日本料理出發,創立壽司專賣店、美日創意壽司後,於2013年底又新開鍋物料理店,訴求頂級海鮮食材饗宴的極致享受,滿足喜愛鮮滋味的饕客。

以北海道昆布搭配有機蔬果熬出甘甜湯底,適合烹煮海鮮,不但不搶味還能襯托各種海鮮原味。採搭配前菜與飯後甜點的套餐,主推「頂級北海道海鮮鍋雙人套餐」,含紅刺蝦、波士頓龍蝦、野生石蚵、野生赤嘴蛤利、鮮魚塊、南非活鮑魚與日本釧路鮮干貝,每種食材都細心標註入鍋烹煮時間,讓顧客嚐到最美味的頂級鮮味,亦可搭配中歐雪藏匈牙利長毛豬、頂級霜降無骨牛等精緻肉品。另結合日式創意料理推出涼拌菜、烤物與炸物等熟食類,梅汁山藥細麵、明蝦干貝佐豆泥醬等,都是相當推薦的單點料理。

頂級北海道海鮮鍋雙人套餐/1,380元

美味單點

明蝦干貝佐豆泥醬/320元(份)
以明蝦裹日本五色米果下鍋油炸,與乾煎北海道大干貝兩種食材,搭配奶香青豆泥和栗子南瓜醬,讓原有鮮甜味更多了特製沾醬的層次感。

梅汁山藥細麵/100元(份)
將日本山藥做成麵線般細絲狀,搭配自製紫蘇梅醬與荷花嫩芽及其汁液,微酸開胃是單點的創意前菜。

DATA
電話:(07)223-3282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68號1樓
營業時間:11:30~14:00、17:30~21:30,無休
*可共鍋、需另加10%服務費;套餐含手作前菜、蔬菜盤、北海道綜合海鮮盤、手作雜炊與甜品

以上各家資訊若有異動,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