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吃外食也能安心 綠之巢養生鍋物

文/記者陳淑慧  攝影/記者李惠洲
2014/12/10 06:00

「綠之巢」是一家結合火鍋及有機、無毒食材販售的餐廳,店家選在食安風暴籠罩的時間點開幕,以吃得安心為主打,價位雖不算便宜,仍吸引不少消費者目光。

老闆許永洲在鹿港開設鋐洲有機農場,為推廣有機食品,特別投入餐飲業。他表示,「綠之巢」所供應的蔬果八成以上是有機種植,其餘為無毒食材,除可在店內享用火鍋,客人還可買食材回家烹調。

店內只有蔬菜湯底一種,搭配食材則分葷素兩款,均附蔬菜盤並可無限續加,因採肉二分、菜八分的健康飲食法則供應,因此肉僅給一盤。喜歡吃肉的顧客,可另點購海鮮、肉品,給自己加菜喔!

葷食套餐/580元(單人)
共含小菜、餐前水果、甜菜根精力湯、蔬菜盤、肉盤。湯底是以多種蔬菜加上番茄熬煮而成,口感自然甘甜。蔬菜盤內有當季蔬菜與根莖類蔬果。肉盤是品牌豬加上無毒養殖的草魚或野生海魚,味鮮美且無腥味。

南極圓鱈/依重量計價,圖為600元(約600g)
野生、無汙染的南極圓鱈,肉質緊實彈嫩,簡單涮煮後,口感超鮮甜。

原味貢丸/每包139元(約300g,13個)
以巧活無毒能量豬製成的貢丸,肉質鮮甜彈牙,無腥味,讓人吃得很安心。

香草豬/依重量計價、時價,圖約205元(300g)
經嘉義大學長期研究證實,香草豬富含抗氧化物質,肉質Q嫩鮮甜且無腥味,是國內著名的品牌豬。

DATA
電話:(04)2305-9899
地址: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1號(向上路與民權路口)
營業時間:09:30~21:00,無休
*需另加10%服務費

以上各家資訊若有異動,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