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骨湯頭香醇 嗆頂級麻辣鴛鴦鍋

文/記者顏永欽  攝影/記者李惠洲
2014/12/17 06:00

台中今年新開幕的「嗆頂級麻辣鴛鴦鍋」,以豐富多樣的食材、嚴選的肉品和海鮮,還有飲料暢飲、知名冰淇淋吃到飽,讓客人大呼值回票價。

店長陳進嘉表示,店內以鴛鴦鍋呈現麻辣和骨鈣兩種湯頭,麻辣湯頭以二十多種中藥材加入植物性奶油炒製,再加以大骨湯熬成湯頭,口感麻辣味香;骨鈣鍋則是以大骨加肩仔骨熬煮八小時,營養精華盡在湯汁內。

多達六、七十種的肉品、海鮮、蔬菜和餃類、飲品,也讓客人吃得很飽足;頂級黑牛霜降口感軟嫩,是人氣肉品,加上干貝、鮑魚、魴魚、牛肚、大腸和鴨血與必點配料手打丸,飯後再來幾盒哈根達斯冰淇淋,過癮極了。

鴛鴦鍋(麻辣鍋、骨鈣鍋)
麻辣鍋湯汁濃郁,入口麻辣生香,涮肉涮蝦都對味;過癮後,再嚐另一邊的骨鈣鍋,更能感受骨鈣的甘甜味。

綜合肉品
無限享用的牛、豬、羊肉,除了頂級的黑牛霜降、牛五花、豬小排和安格斯黑牛等,少見的Q脆小犢牛,也很受饕客歡迎。

海鮮綜合盤
一盤可吃到鮮蝦、蛤蜊、花枝、鮮蚵和國宴魚(魴魚)、魷魚等。其中,國宴魚甜美耐煮,搭配麻辣鍋很對味。

DATA
電話:(04)2320-8800
地址:台中市中區台灣大道二段285號
營業時間:週一~五11:30~14:00、17:30~22:00,週六~日11:30~22:00
收費:頂級套餐午餐499元、晚餐589元,豪華套餐午餐699元、晚餐789元,假日全天以晚餐計價、需另加10%服務費
*用餐限制2小時

以上各家資訊若有異動,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