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臺中 和稻鍋物

文/記者顏永欽  攝影/記者李惠洲
2015/01/30 06:00

大甲知名口碑店家「和稻鍋物」於今年年中進軍台中市區,高檔食材和甜香回甘的麻辣湯頭,在一級戰區公益路周邊打出名氣。執行長施聖詮說,招牌麻辣鍋因添加壽喜鍋元素,又稱壽喜麻辣鍋。湯頭以純釀造醬油為基底,加入洋蔥提味,再以朝天椒、花椒、乾辣椒等與二十二種中藥材、香料熬煮辣油,最後與大骨湯熬成麻辣湯底,湯汁香氣濃郁,不論涮紅肉或海鮮都適合。

不同價位的吃到飽點菜方式,可吃到各式海鮮和肉品,或高檔龍蝦和柴扇貝等主菜,施聖詮另推薦可無限加點的麻辣鴨血、排骨酥、爆卵沙母、花枝漿;而最受客人歡迎的新吃法是,涮好肉品後,沾點特製水果醋,包在蘿蔓生菜中品嚐,更添清新風味。

鴛鴦鍋(壽喜麻辣鍋、原味壽喜鍋)
可選擇麻辣鍋與半鍋其它口味鍋物,麻辣湯頭主要以二十多種中藥材和香料、辣椒提煉,有著麻辣香和甘甜味。

逸品雙人饗宴/每人1,459元,圖為雙人份
高檔食材包括加拿大鮭魚頭、波士頓龍蝦、日本野生柴扇貝,還有天使蝦、日月貝、智利圓鱈和草蝦等,波士頓龍蝦的肉質尤其飽滿鮮甜,令人吮指。

頂級肉品/每人529元
包括無骨牛小排和松阪豬肉的主菜,牛小排略帶油花,吃起來不乾澀,松阪豬肉則較Q脆,嚼勁十足。

DATA
電話:(04)2259-5657
地址: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437號
營業時間:11:00~24:00(最後出餐時間22:30)
收費:依主菜等級計價,價格469元、529元、689元、1,459元不等、需另加10%服務費
*用餐限制1.5小時

以上各家資訊若有異動,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