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北 博多華味鳥

文/記者魏妤靜  攝影/記者沈昱嘉
2015/10/14 06:00

華套餐/1,200元
雞肉多汁又不柴,搭配以時蔬、雞肉等製成的2缽小菜、3種前菜與3品特製菜,滋味風雅、視覺感華麗,鍋中除有Q彈葛粉,也可另選烏龍麵或白飯製成雜炊,頗有飽足感。

九州福岡地區有因應節慶吃雞肉鍋的風俗,在當地頗為知名的「博多華味鳥」,是少數發展出純以雞肉入鍋的連鎖品牌,餐廳更在自營農場養殖不施打藥物、以天然飼料飼養的「名柄雞」,因台灣法令無法進口日本雞肉,店家特地在台找尋與「名柄雞」品質相近的雞肉,最後挑選同採天然飼養、口感富彈性的「桂丁土雞」,雞皮較薄,且採用長成90天的雞,肉質不會過硬。

店內主打雞肉鍋套餐,鍋中主要使用雞腿肉,也會另搭雞肝與自製雞肉丸等,煮熟後沾食日本原品牌自製的酸橘醋與柚子胡椒,風味清爽細膩,且湯頭充滿膠原蛋白,還帶點濃稠感。另有從雞肉或蛋延伸出的多道單點料理,例如添加雞絞肉的華沙拉、表皮炙燒過的生雞肉、皮薄多汁的華味鳥炸雞等。此外,為講求用餐隱密性,座位區旁都設有拉簾,還有可容納較多人的和式包廂,讓人有置身日本的感覺。

華沙拉/180元
以滷製入味的雞絞肉與溫泉蛋,搭配自製膠原蛋白凍與大量綜合時蔬,攪拌食用相當清爽又不失滋味。

DATA
電話:(02)2771-1882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17巷3弄2號
營業時間:11:30~14:30、17:00~23:00,無休
收費:用餐需收10%服務費,平日中午每人低消180元,晚餐及假日全天每人低消800元

 

以上資訊如有異動,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