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中 一葉知秋極緻汕頭鍋物

文/記者顏永欽  攝影/記者李惠洲
2016/01/20 06:00

商業午餐套餐/1,880元(含前菜、甜點、蔬菜盤、霜降牛和赤豚梅花豬及海鮮總匯等)
商業午餐套餐一口氣將海陸食材上桌,ㄧ次享用所有美味,商業午餐供餐至下午4時。

「一鍋闖天下」可以說是一葉知秋極緻汕頭鍋物的寫照,雖然只是台式汕頭老火鍋,卻在老闆極力提升質感和美味度下,成為許多饕客必嚐的鍋物,老滋味配上古樸雅緻的裝潢,更顯典雅。

 

老闆花了不少精力研發熬煮湯頭的祕訣,以10多種蔬果和雞骨、大骨,加入紅甘蔗頭熬出天然甜味,再搭以刺扁魚和冬蝦、冬菜,讓人一喝就上癮。店長李豪彬還會教客人用餐後,利用剩餘湯頭煮粥,保證滋味餘韻繞口。

 

李豪彬說,老闆每天親上市場挑選蔬菜,肉品主打「安格斯黑牛」,海鮮則供應活魚、沙公等。品嚐時可搭配自製沙茶醬和辣椒醬提味。店裡以單點菜色為主,每日中午亦供應商業午餐。

雪紋松阪豬/420元
嚴選無腥味的松阪豬肉,切片後捲成玫瑰花狀,肉質呈粉紅色加上油脂紋理,如玫瑰花般美麗,涮煮時可先沾蛋白液再入鍋,更添滑順口感。

DATA
電話:(04)2328-0553
地址: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16號
營業時間:11:30~24:00,無休
收費:用餐加收1成服務費

 

以上資訊若有異動,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