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北 Danny’s WhatsNabe

文/記者洪卉琳  攝影/記者陳晉生
2016/01/20 06:00

美國極黑豬梅花套餐/1080元(含開胃小點、前菜、蔬菜盤、牛味噌烏龍麵、甜點)
不吃牛的饕客,除了海鮮,還有風味濃郁的豬肉可嘗試!這道擁有神戶牛般大理石油花,口感細緻富彈性,若要沾醬,可與胡麻醬一同品嚐,讓滋味有不同的濃郁層次。

在台灣,提到牛排便自然想起「牛排教父」鄧有癸,今年鄧有癸跨界鍋物,挑戰台灣人對吃火鍋的刻板印象,僅於清水中放入北海道利尻昆布,顛覆傳統湯頭,藉此提出食材本身風味。

 

店經理Amanda提到,台灣人習慣將肉、蔬菜與火鍋料統統丟進鍋滾煮,但「Danny's」強調單純與無添加,肉片僅需繞著可增加均勻受熱的手工訂製紫銅鍋2圈,即可品嚐到頂級嚴選食材的純粹美味。談到食材,透明肉櫃內的肉品在客人點餐後,採現點現刨提供;招牌的美國頂級肋眼牛排油花分布均勻,適合以3分熟嚐嚼勁,另一道澳洲全和牛A4等級的Cabassi紐約客牛排,則是目前市場少見具黃金比例的和牛肉質,僅需涮1圈半便可吃到油花豐富的滑順口感。除了牛肉,店家也為不吃牛肉的饕客提供美國極黑豬梅花肉,味道濃郁、一點也不輸給頂級牛肉。

 

店經理Amanda分享,以肉類為賣點的「Danny's」希望饕客品嚐真實肉品精華,因此建議涮完的肉片僅清沾點鹽之花即可。別忘了!肚子留點位置給使用了牛碎肉、日式味噌料理的牛味噌烏龍麵,還有蓬鬆細緻的甜點抹茶舒芙蕾喔!

美國頂級肋眼牛排套餐/1,880元(含前菜、蔬菜盤、牛味噌烏龍麵、甜點)
沿著紫銅鍋輕轉2圈,色澤粉嫩的肋眼牛排,肉質稍具嚼勁,沾點鹽之花入口,能嚐到油花隨著肉片融入舌尖的口感,值得細細品嚐。

澳洲全和牛A4 Cabassi紐約客牛排套餐/2,500元(含前菜、蔬菜盤、牛味噌烏龍麵、甜點)
擁有完美黃金比例的油花,輕涮後肉片覆滿油脂,放上特製可過濾過多湯汁的盤子後,趁熱入口最能嚐到肉質鮮甜。此外,建議以肉片、蔬菜盤、麵食、甜點為順序品嚐。

DATA
電話:(02)2704-1717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52巷17號
營業時間:12:00~14:30、18:00~22:30,無休
收費:用餐加收1成服務費、水資60元

 

以上資訊若有異動,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