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北 富呷一方

文/記者蘇茵慧  攝影/記者沈昱嘉
2016/03/02 06:00

肉片油脂分明,在煎烤盤上滋滋作響,熟成後略撒點鹽花,更能品嚐出肉汁的滋味。

走進富呷一方,除了桌上繽紛亮麗的鍋具顏色,最讓人注意的就是鍋子造型有別於傳統圓鍋,董事長陳献楨表示,店內鍋具為雙邊高低槽設計,除了原先的煎烤、涮煮功用外,再加上鏤空鐵盤及透明鍋蓋,就有燜蒸功用。

不僅吃法多元,更講究「少油少鹽」、符合現代人健康觀念。翻開菜單,可發現店內只販售新鮮蔬菜、海鮮及肉類,沒有加工食品,原來這來自一段感人故事,陳献楨因妻子罹癌過世,曾避居消沉,因此下廚機會多了,漸有感於健康養生重要性,啟發靈感設計出店內鍋具,也研發出招牌湯頭「富呷一方湯」,他才發現吃最簡單、少調味的食物,最能吃出原始好滋味!因此希望將這些滋味藉由開店分享出去。

雙人超值餐/1,680元(含明蝦、干貝、鱸魚、蛤蜊、安格斯黑牛、白豆蔻酵母豬及菜盤、蒸物、食事、甜點、飲品等)
清蒸過後的酵母豬佐青蔥絲,入口鮮嫩,可吃出最純粹的豬肉味。一份雙人餐可直接享有4種吃法,相當超值!

以清水為底,加入海鹽、蛤蜊、干貝提鮮,使用雞翅去澀、薑片去腥膩的湯頭,相當清爽甘甜,煮好後可先盛碗嚐味,再放入海鮮或肉片涮煮。

選用來自東石無汙染鮮蚵,搭配白米熬成粥,將最後精華湯頭徹底用完,一點都不浪費,無需擔心吃不飽。

DATA
電話:(02)2740-2747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69號
營業時間:週一~日11:00~22:00,無休
Facebook:富呷一方-蒸涮燜燒 無油料理

以上資訊若有異動,請以各店家最新公告為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