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甕や燒肉 大啖鮮嫩澳洲和牛

文/記者張國宣  攝影/記者臺大翔
2014/08/22 01:00

甕や燒肉身處在東區的小巷弄中,店的裝潢以LED玻璃裝置,投射出藍色的炫光,替空間延伸出一種時尚氣氛,讓人走進店裡,就感到放鬆,很有酒吧的風格。菜單上,除了牛肉以外,豬、羊、雞肉也頗受歡迎,店家針對各種肉品,搭上不同的調醬,讓肉質嘗起來更有層次感。享用燒肉後,不妨試試店家準備的解膩水果醋飲(100元/瓶),為了確保水果的品質,店家特別到中南部,找尋優質的果農合作,喝著水果醋飲,搭著燒肉,讓整體用餐過程更加爽快。

由於店裡的澳洲和牛肉是限量供應的,所以來店用餐時,最好事先電洽,以確保當天可以吃到不同部位的澳洲和牛。 

橫隔膜/360元(份)
為避免較重的肉味,所以用中藥與水果調醬來調味。牛橫隔膜的纖維較軟嫩,但嘗來卻有牛肉一般的美味。

和牛角切肉/360元(份)
甕や採用M9等級的澳洲和牛肉,它的品質穩定,以岩鹽料理,可品嘗牛肉本身的香甜。

一瓢海膽干貝/240元(份)
海膽加干貝,剛送入口中讓人感到鮮美!裡頭加上手工缸底醬油與紫蘇葉相佐,襯托出食材的自然原味。

DATA

電話:(02)2775-1755

地址: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6巷10弄2號

營業時間:17:30~24:00(22:30最後收客點餐),無店休

*餐點價格需加10%服務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