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式小酒館氛圍 作田串燒

文/記者林煙婷  攝影/記者沈昱嘉
2014/08/22 06:00

作田串燒一直是許多人下班後聚會小酌的最佳去處,每到晚上便坐無虛席。以木造為主的裝潢,不需過多的布置,簡單加上幾個紅色燈籠,就很有日式小酒館的味道。

每天新鮮進貨的食材,店家都會親自再處理過,不管是清洗或醃製都不假他人之手,為的就是維持料理的品質。客人點餐後現烤出來的串燒帶著撲鼻的美味,還可請店家推薦適合搭配的酒類,幾個好友、幾串燒烤,聊聊天、喝喝酒,是忙碌了一天之後,最美好的結束方式。

胡麻芥末松阪豬/150元(2串)
斷筋後的豬肉吃起來更順口,店家用胡麻醬與芥末子醬等調製的醬汁,讓串燒更加分。

培根番茄/120元(2串)
將小顆的聖女番茄用培根包起,烤過後再刷上照燒醬,除了肉質鮮美之外還有爆漿的快感。

鹽烤角瓜/80元(2串)
將澎湖特色角瓜切片後略烤個五、六分鐘,軟硬適中、一點都不糊爛的口感令人驚豔。

DATA

 

電話:(02)8771-3979

地址: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0巷9號

營業時間:17:30~01:00,無店休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