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五味春秋串燒 下班後最棒的享受

文/記者顏永欽  攝影/記者李惠洲
2014/09/19 06:00

路過忠明南路,小小一塊不起眼的「串燒」招牌,很容易就忽略而過,不過許多熟門熟路的老主顧可是不會錯過「五味春秋」美味串燒,在充滿南洋風裝潢的店裡,享用烤得香嫩好吃的牛肉串、海老豚、培根串,很多客人直呼是下班後最棒的享受。
老闆湯仲鴻說,店裡烤、炸、炒和鍋物、冷食應有盡有,而最受歡迎的主角「串燒」則是強調「鹽烤」,僅以鹽、胡椒調味,而炭火則以紮實的木炭燒烤,火源穩定度高且平均,食材的熟成更均勻。至於食材挑選,豬肉和雞肉都是當天採買新鮮溫體肉,也選用進口的安格斯黑牛、挪威鯖魚等,除了串燒,湯仲鴻也大力推薦和風生牛肉,絕對新鮮的生牛肉片,搭配洋蔥及和風醬汁,美味可口大受歡迎。

海老豚/2串130元
新鮮豬五花薄片包著兩隻蝦子,燒烤時豬肉片的油脂釋出與蝦子的鮮甜融合在一起,口感和滋味都非常美妙。

綜合肉串/起士培根(前)、米麻糬培根(中)、番茄培根(後),每串均為30元
平價又美味,尤其培根內包起士、米麻糬和整顆的小番茄,吃起來不油膩,是來店女性顧客的最愛。

明太子豬肉串/2串120元
在Q脆的豬頸肉串上,鋪上濃郁香醇的明太子(鱈魚卵),明太子的滑軟與豬頸肉的脆度,融合成令人讚賞的美味。

DATA

連絡電話:(04)2326-2080
地址: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48號
營業時間:17:00∼翌日01:00,週一休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