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火之舞 極品牛肉吃到飽

文/週末生活版  攝影/記者臺大翔
2015/04/17 06:00

美澳和牛
「火之舞」進口美國牛與澳洲牛,美國和牛因以玉米飼養,所以肉質鮮甜;澳洲和牛則是草飼為主,所以較有咬勁。

在肉品的選擇以及分切牛肉的刀法上,十分講究,主打「高價吃到飽」的路線,十分鮮明。除了澳洲和牛,也同步進口了美國極黑牛,讓消費大眾可以在這裡嘗到不同牛肉的口感與風味。其他如海鮮、雞、羊、豬肉、冷菜、沙拉、野菜、烤飯糰、揚物以及甜點等多樣的用餐選擇,更是超值所在。

每天開張前,「火之舞」總會下足備料的功夫,如必須一再清洗的豬脆腸與限量供應的雞粉肝,店家不僅用心經營大方向也重視小細節,講究食材上桌品質。好多上門的客人都是因為這裡可以嘗到一些與眾不同的食材,例如極黑豬頸肉,讓「火之舞」的飲食內容十分精采豐富。 

特選極黑霜降牛
選用Prime 等級的霜降牛削成一長片,雖然不像和牛的油花那麼豐富,但分布得也算均勻,烤起來的肉品甜度滿盈口齒。

極黑豬頸肉
不是軟、不是嫩,而是脆!這就是極黑豬頸肉的口感,初入口就讓人驚豔,每一頭豬的身上約莫只有600克左右,難得可貴,烤得焦香些,也很好吃。

DATA

電話:(02)8773-7899

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7號

營業時間:17:00~24:00,無店休

收費:男生799元、女生699元,需加10%服務費。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