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春川炒雞排+部隊鍋 高雄「宮韓宴」

文/記者莊蕙瑜  攝影/記者潘自強
2014/09/03 06:00

春川炒雞排/350元
醃過的雞肉與年糕、地瓜、食蔬一同與自製辣椒醬拌炒入味,微鹹微辣的好滋味,裹進生菜入口更是絕配。

「在高雄、台南開了十年的韓式料理餐廳,總想要來點不同的感覺,所以兩年前開設『宮韓宴』做為高雄旗艦店,原本只接待預約客人,後來客人越來越多,便乾脆開放,讓更多人可以享用道地的韓式料理。」老闆朴浩成操著不太流利的國語說。他所謂想要來點不同的感覺,其實便是打造與韓國氛圍同步的裝潢,從門口的木門、銅製把手、收銀台等,甚至桌上的吸油管都由韓國進口,就是為了讓客人宛若在韓國當地用餐。料理部分,曾在首爾五星級飯店擔任廚師並開設餐廳的朴浩成,不以多取勝,而是精挑細選出能完全符合韓國道地口味的料理。

許多顧客推薦的春川炒雞排,雞肉肉質軟嫩,加上帶有泡菜醃漬的香氣,味道辣且鹹度很恰當,跟別家韓國料理的風味很不同;搭配清脆的生菜可緩和辣度,整體吃來爽口過癮。

另一道招牌辣醬醃魷魚,除了咀嚼起來很有彈性,嘴裡也慢慢會有魷魚的鮮甜度湧上來。朴浩成說,在韓國,魷魚還是生的時候就直接醃漬,並急速冷凍引進台灣,吃的時候搭配白蘿蔔絲一同入口,魷魚Q勁搭配白蘿蔔絲的甜度,絕對讓人一吃上癮。

店裡主打的春川炒雞排跟起司部隊火鍋,都很貼心地推出兩人及三人套餐,若是多人聚餐,除了套餐外,再加點炒冬粉、海鮮煎餅等,就能大快朵頤了。

辣醬醃魷魚/100元
生魷魚在韓國直接以韓式辣椒粉、辣椒膏醃漬,口味偏鹹辣,搭配白蘿蔔絲一同入口,可中和辣味。

起司部隊火鍋/380元
韓戰時期物資缺乏,韓國人就把美軍提供的多餘物資如香腸、火腿、泡麵等,統統加進火鍋裡食用;起司融入帶辣度的湯底,搭配店家自製的泡菜、各式食蔬,整體吃來超豐盛。

 

海鮮煎餅/150元
獨家調配的煎餅粉,加上章魚腳、蔥段、蝦仁等食材後,先油煎再炸至外酥內嫩,是老闆媽媽的私房菜。

炒冬粉/150元
韓國進口的冬粉Q度十足,汆燙後先以香油拌過,再與小黃瓜、紅蘿蔔絲等一同拌炒入味,口味清爽但仍鹹香味足。
明太子蟹肉石鍋拌飯/180元
韓國進口的明太子口味偏鹹,與紫米飯、小黃瓜絲、牛蒡絲、香菇絲及韓式辣椒醬等一同攪拌,每一口都有明太子的香氣,微鹹微辣的滋味讓人胃口大開。

DATA

連絡電話:(07)550-2750
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316號
營業時間:11:00∼14:30、17:00∼21:30,無休
用餐需加收10%服務費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現場公告為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