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CHIRCHIR七日七日 韓式炸雞

文/記者莊蕙瑜  攝影/記者潘自強
2014/11/25 06:00

近來不少外國餐飲品牌進駐高雄,其中最具話題性的非「七日七日」莫屬。由韓國男星朴炯植代言的品牌,從餐廳裝潢到所有料理,皆與韓國百分百同步,除了廚房師傅全是由總店的人來台運作外,就連外場也有韓國「喔膩」(姊姊)為客人點單,不用出國同樣能享有正統的炸雞鮮滋味。

脆皮炸雞/560元(全雞,約15塊)
採用全雞料理,先用特製醃料醃上半天再沾上炸粉,以低溫炸至外酥內嫩。吃的時候記得搭配由青、紅椒及洋蔥特製的酸味醬,解膩效果極佳。

七日七日美七日/630元
裹上微辣炸粉的雞胸肉,加上自製白醬、義大利麵後,進烤箱焗烤提出整體香味,上桌前再撒上帕瑪森起司,甜甜鹹鹹的風味,讓客人直呼好吃。

經理黃賜惠說,「七日七日」在韓國即主打炸雞新吃法,除了傳統拌上辣醬外,更有招牌原味脆皮炸雞,將新鮮雞肉裹上獨家特製炸粉,再以限定攝氏75度低溫油炸,才能將炸粉的美味透到炸雞裡。此外,台、韓皆熱賣的「七日七日美七日」,更創意十足地將炸雞與白醬義大利麵做結合,大口咬下,鹹甘白醬透入微辣的炸雞中,滋味出乎意料地合拍。

雪花炸雞/590元
此為獨創新口味。雞胸肉裹上微辣炸粉,搭配地瓜沙拉及白醬醬汁,最後再擠上鮮奶油,一次享受鹹、辣、甜、甘的豐富滋味。

DATA

連絡電話:(07)531-7372
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臨海一路30號2樓(西子灣店)
營業時間:週一∼五16:00∼23:00、週六∼日11:00∼14:00、17:00∼24:00,無休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現場公告為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