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中 朴大哥的韓式炸雞

文/記者陳淑慧  攝影/記者李惠洲
2015/12/16 06:00

(圖右後)特調瑪格里酒/335元(含韓國傳統米酒+雪碧各1瓶)
朴大哥表示,韓國是很喜歡喝混酒的民族,瑪格里酒就是韓國傳統米酒加雪碧,在韓國很常見的一種混搭式喝法。
(圖前)招牌火辣黑醬炸雞翅/380元
醬汁香辣帶甜味,有點像辣宮保,但香氣更誘人!拌在辣雞翅裡的年糕口感軟Q微甜,很能滿足味蕾需求。

位於逢甲商圈內的「朴大哥」是台中第1家專業韓式炸雞店,早在韓劇「來自星星的你」播出造成韓式炸雞熱潮前,就已經是台中著名排隊名店了!吳鳳表示,這裡的餐點價位平實,炸雞口味很不一樣,有紅醬、黑醬或不加醬料的,也可以選擇辣或不辣,重點是很唰嘴,往往一吃就停不下來,搭配各式韓式啤酒及燒酒,讓人一整個嗨!

老闆朴世敏因為來台學中文,認識了台灣女孩、也就是現在的老婆名珊而留下來,並開起餐廳賣他最愛的韓式炸雞!他認為,食物自己會跟品嚐者溝通,因此堅持不做改良口味,而是找出道地但台灣人會喜歡的味道,提供給客人!朴大哥嚴選進口的韓國辣椒粉、辣椒醬等為基底調製醬料,並堅持熟成24小時,讓醬汁味道更融合、香醇,才用來調拌炸雞或泡麵。此外,選用每日現宰冷藏雞肉,醃24小時入味後再裹粉酥炸,將甜味、鮮味完全保留。吳鳳認為這裡的炸雞很特別,即便是擦了紅通通的紅醬,脆皮也不會變軟,入口依舊充滿喀滋喀滋聲響,雞肉吃起來美味、鮮嫩又多汁!

炸醬麵/90元
泡麵拌上道地韓國黑醬,口感微鹹香甜,有著豆釀香氣,入口滿足。

招牌起司辣炒年糕麵/135元
煮熟的韓式泡麵拌上高麗菜、紅蘿蔔、蔥末、起司片及紅醬,口感甜帶辣,吃起來入味過癮。

紅醬無骨雞腿塊/300元、炸彈酒/520元(含CASS啤酒+GOOD DAY燒酒各1瓶)
取去骨雞腿肉醃製酥炸,再拌上以辣椒醬為基底製成的紅醬,滋味類似糖醋,口感偏甜、微酸小辣。炸彈酒也是韓國常見的一種混酒,混合了啤酒、燒酒,入口時有如炸彈般的快感,令人上癮。

DATA
電話:0988-328-178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27巷19號
營業時間:週日~四17:00~翌日02:00,週五~六17:00~翌日03:00,週二休
*用餐需加10%服務費

 

以上資訊若有異動,請以各店家最新公告為準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