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中 泰僑村

文/記者林孟佳  攝影/記者李惠洲
2015/03/18 06:00

從泰國移居來台的老闆娘穆惠英,憑著在泰國的餐飲經驗,將泰國路邊攤小吃美味帶到台灣;在台中經營已五年的餐廳為求變化,每年固定回泰國帶回當地食材、菜單,堅持菜色味道要跟泰國一樣。特別的是,去年花一年時間到澳洲的泰國餐廳打工度假學習新菜色,歸國後於北屯區開這間新分店,提供舒適環境與口味特殊的新菜單。
店內菜色中,自行研發的創意料理「炸鱸魚青木瓜」結合泰菜經典的涼拌青木瓜,再搭配炸得連骨頭都能酥脆入口的鱸魚,蘸上魚露與檸檬汁調味,又有碎花生、番茄與青豆提引清爽口感;從澳洲學回來的「烤老虎哭」則選用菲力牛排的軟嫩部位,經過泰式香料醃漬後烤熟,食用前沾上炒過的香米、香料及檸檬汁、魚露等,搭泰式糯米飯最速配!還有椰汁雞湯、香蕉餅與滿滿果肉的鮮椰子汁,都值得一嚐。

DATA

連絡電話:(04)2231-1789
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河北路二段97號
營業時間:11:00∼14:30,17:00∼21:00,週二休

 

 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