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OL超推!台中日出拉麵

文/記者陳淑慧  攝影/記者李惠洲
2014/06/17 06:00

頑固豚骨拉麵(副餐:唐揚雞肉)/189元(副餐有時蔬、唐揚雞肉、炸豬排、黃金魴魚、海鮮捲等五種,任選其一)
乳白色豚骨湯底,入喉後餘韻足;搭配的叉燒肉入味香嫩,咀嚼後口齒留香。

位於公益路上的日出拉麵,以組合式拉麵套餐、平實價格,成功打進餐廳林立的公益路商圈;招牌豚骨湯拉麵的湯頭是店家精心熬製一天而成,口感濃郁滑順,很多附近的女性上班族,一嘗成主顧。

竹筴魚一夜干定食/259元(附和風沙拉、湯、小菜、白飯等)
選用台灣南部捕獲的竹筴魚,經鹽漬、海風吹乾、過烤,品嘗時可以感覺到海水和陽光的滋味。

老闆阿宏很年輕時,偶然機會下吃到朋友煮的拉麵,從此迷上日式麵條Q彈的口感,以及湯汁濃郁、多層次的滋味。為了煮出好吃的拉麵,阿宏到處試吃,以找出他最愛的湯頭滋味及麵條口感,便潛心鑽研,直到煮出他認為完美的拉麵時,遂決定開餐廳與朋友分享自己的美味經驗。豚骨湯除了用豬骨、雞骨、蔬菜之外,還特別加了豬後腿肉一起熬煮,增添肉香味;品嘗時,豚骨湯汁濃郁香醇卻不膩口,對於講究養生健康的粉領族來說,很對味。

辛味噌拉麵(副餐:黃金豬排)189元(副餐有時蔬、唐揚雞肉、炸豬排、黃金魴魚、海鮮捲等五種,任選其一)
湯底是選用日本信州白味噌加上台灣紅味噌、大骨湯等調煮而成,微辣香鹹的口感,特別開胃。

自家製泡菜拉麵/160元
本土大白菜製成的泡菜,甜脆帶辣,與湯汁一起結合,香辣過癮。

DATA

電話:(04)2327-7575
地址:台中市公益路二段171-2號
營業時間:11:00∼14:30,17:00∼21:00
店休:無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