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仁哥消夜最愛 竹村日本料理 

文/記者王凱琳  攝影/許芳銘、記者臺大翔
2014/06/20 06:00

竹村燒/120元
改良自大阪燒的竹村燒,捨去多種內餡後,只留下大家接受度最高的高麗菜絲和新鮮透抽,如此一來更能吃出蔬菜的天然味道,外層的粉漿適中,整體具飽足感。

「竹村」居酒屋在信義區辦公商圈算是小有名氣,除了料理符合居酒屋適合小酌一番的精神,近年來更因為偶像劇「我可能不會愛你」拍攝取景,意外把這一個小居酒屋推向國際,業者說很多來自亞洲國家的消費者都是因為電視劇慕名前來。
在店裡負責掌廚的詹益傑師傅說,由於他和老闆周中鵬都有十年以上的日本料理經驗,因此經常會相互激發創意,研發新菜色,像「竹村燒」就是詹師傅改良了大阪燒,內餡只選用新鮮的高麗菜絲搭配切丁透抽,做成長方條外型,淋上照燒醬與美乃滋,一口咬下可以嘗到蔬菜的脆和透抽的Q彈,是許多女性消費者取代主食的好選擇。

山葵小章魚/100元
汆燙過的小章魚,直接拌入特調的醬汁,加上新鮮山葵,嗆辣的口味讓人一口接一口。簡單的料理方式,讓人吃到食材最原始的美味。

龍蝦沙拉/100元
冷盤性質的龍蝦沙拉,吃起來層次很豐富,緊實的龍蝦肉和沙拉醬非常搭,不論是獨享還是一起吃都是不錯的選擇。

DATA

連絡電話:(02)2720-7305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53巷1弄2號
營業時間:週一~週日17:00~翌日01:00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現場公告為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